常喝綠茶有助緩解老人抑鬱症

日本東北大學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喝數盃綠茶有助於老年人緩解抑鬱症。 70歲以上老年人每天喝4杯綠茶,出現抑鬱症狀的機率可減少44%。
據路透社報導,日本研究人員說,綠茶中含有對大腦有鎮靜作用的茶氨酸,從而可以起到緩解抑鬱的作用。這一研究也支持此前數項研究得出的喝綠茶有助於緩解心理問題的結論。
日本研究人員在12月出版的《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上報告說,他們調查了1058名70歲以上身體較健康的老年人。其中,34%的老年男性與39%的老年女性有抑鬱症狀。 488名研究對象稱他們每天喝至少4杯綠茶,284人說每天喝2到3杯綠茶。研究人員考量了調查對象的社會、經濟、性別、飲食、病史和抗抑鬱藥物服用情況等,隨後得出了喝綠茶有助於防止老年人抑鬱症的結論。
研究同時發現,紅茶、烏龍茶或咖啡不具備像綠茶那樣緩解抑鬱症狀的效果。
不過,日本研究人員表示,尚需進行更多研究以確認在增加綠茶攝入量情況下,是否可以停止服用抗抑鬱藥物。
您所嚮往的薪資待遇....
您所渴望真正財務自由與家庭兼具全方位自由的人生!就此開始...
一個真正可靠 ,完全網路自動化在家工作方式!沒有風險的投資賺錢機會
網路無遠弗界,享受著在渡假的同時,透過網際網路還在不斷的增加收入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文分享:

































唔~~
小咪天天喝耶
還當開水喝~~ XD
@小咪
呵呵~
我每日早晚也要喝一杯才睡的著哩!
好棒的文章,謝謝嘉嘉小姐,好文章與人共享,鈺林引用了。感恩
@鈺林
你並沒有正確引用吧?
引用不是在回響中按別人回覆的引用耶 o.o
如果你的部落格有 發送引用通知 功能,就把我文章下有一行「本篇文章引用網址」填在發送引用通知即可
如果你的部落格沒有 引用通知,那就在你自己發的文章底下 寫上 本文章引用至:http://www.eslife.ws/5344 (如現在這篇文章的網址)
@嘉嘉
謝謝提醒,我已更正,感恩。
@鈺林
不客氣^^
有用的文章,能夠與人共享,是快樂的事呵